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学院“花语茶”团队赴临湘市长塘镇开展公益支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10

  

     109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希望工程激励行动花语茶团队一行15人前往长塘中学开展公益支教活动。 

     为响应中国基金会发起的“大手牵小手——志愿百团服务留守儿童的号召,花语茶团队利用学院特色专业优势,以临湘市长塘中学的学生为服务对象,传授中国传统文化花艺、茶艺知识,从而丰富学生生活,提高学生的生活情趣。

      本次活动从团队确立、项目书撰写与修改、活动讨论、物资购买等方面进行了为期四个多月的准备活动。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团队各成员分工合作,特成立支教、宣传和财务三个小组。本次支教活动分为3次进行,分别在10月上旬,下旬及11月上旬,每次为期3天。109日,团队经历6个小时的车程抵达长塘中学,受到了当地校领导和学生的热烈欢迎。 

     “我希望我们的团队将会用我们的大手牵起他们的小手,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助力他们的未来”花语茶团队总负责人丁旭如是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