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领导莅临军训场地慰问教官和新生

作者:方亚东    时间:2016-09-25

 

  9月2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团委书记李鑫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军训教官和参训的2016级新生。 

  徐书记在训练场地观看了各连队的训练情况,肯定了过去十天中新生们的表现勉励大家要努力克服困难,挥洒汗水。徐书记代表园艺园林学院党委感谢教官们对同学们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要求负责军训的老师及学院团委学生会认真做好军训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同时要加强安全工作的检查督导,扎实地做好安全意外防范工作。要结合学生实际,合理安排学生军训的强度,对身体不适和生病的学生要及时安排休息治疗,确保军训工作的安全 

  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稳中求进,开局顺利,同学们训练热情高涨,正按预定计划扎实进行。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学院领导的指示要求,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