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摄”出精彩——园艺园林学院积极参加“新闻摄影学”讲座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3-12-05
        10月27日上午,著名摄影师徐东来到我校于大成厅进行了关于新闻摄影的思维和特点的讲学,园艺园林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在徐老师幽默诙谐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徐老师结合摄影技术特性、信息特性和表现特性三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摄影思维的重要性,同时他也指出,摄影的选择性包括题材、时机、器材、技术和方式五种。并强调摄影观察和思维最重要的就是有意识的观察意义。继而,徐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照相机的各种知识并举例说明以加强同学们的理解,最后徐老师就同学们拍的照片进行了讲评,指出优缺点及改进的方法。
        徐老师的讲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至此,本次摄影学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