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创业系列讲座之梦想之路

作者:  方亚东    时间:  2016-10-12

 

    10月8日晚,由园艺园林学院主办的创业论坛在第九教学楼成功举行,此次论坛邀请到易景坊总裁欧江先生作为主讲人,讲座吸引了园艺园林学院2015级、2016级园林和风景园林学子前来聆听。学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伊始欧江先生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并结合当前创业形式,向大家剖析作为创业者在创业前应做的的准备和创业者应有的特质,他提到,首先大学生应当在四年学习的基础上,确立创业意识,在此基础上进行创业;其次,必须组建团队,通过团队合作实现共赢,他坚信,未来就在手中,有梦想终能成功。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李鑫老师作总结,告诫同学们要开拓眼界、提升境界扩展交友界,最终走向成功。 

  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本次论坛圆满落幕欧江先生用自身的经历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参考,为有自主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帮助大学生更好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