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习安全知识,拥抱平安生活――记11月4日园艺园林学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05
       为普及消防知识,强化消防安全,11月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9召开以消防安全知识为主题的培训讲座,园艺园林学院徐小雀党委书记、朱杰辉党委副书记等学院领导、老师及部分班委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湖南省消防协会安全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彭教官主持。首先,彭教官结合亲身经历的实际案例,并配合数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使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基本的认识。而后,彭教官为大家介绍了几种常见的消防设施及其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接下来,彭教官呼吁在场的同学老师们积极宣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意识。最后是答疑时间,各位听众就不懂之处向彭教官询问,彭教官也认真作答。在大家的积极提问后,本次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讲座极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向学生老师们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