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凯旋而归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04
为了积极践行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29、30日,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在这儿短短的两天里,园艺园林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秉着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谱写了学院里的新篇章。
  冒着低温,顶着蒙蒙细雨,运动健儿和场上拉拉队们如火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30号下午,校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园艺园林学院更是大胜归来——学生组团体亚军、教工组织奖、学生组织奖、学生男女混合团体第一、学生女子团体第一、教工团体总分第八以及学生男子组团体第三,一共揽获一尊奖杯、六块奖牌。在这儿其中,更不乏优秀的个人:男子1500米、800米,张波包揽亚军,谢永兴也获得两个第八;继以往成绩,李宁翰再取铅球之冠;张高强顶住压力稳夺跳远第一;李静、雷超在100米、200米项目中均勇得第一第二,同时李静还在3000米女子长跑中获得亚军;石子悦则在800米和3000米运用保留实力战术巧夺第三和第七。当然,运动场上也不乏全能型人才。在跳高跳远等方面,李双同学都取得了优异得成绩。园艺园林学院的教职工们更是踊跃参与运动会,为大家展现了老当益壮的英雄气概。杨国顺院长在铅球、400米以及400米接力赛等多个项目中都取得优异成绩;在垒球和立定跳远比赛中,朱旗老师分别取得第一和第六的好成绩;尤岳林老师更是夺得跳远首冠;巾帼不让须眉,陈海霞老师也取得教师女子中年组垒球第二。运动会中,团体项目最能考验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而园艺园林学院的健儿们将这一点体现得淋漓尽致:10迎面接力比赛,男女双双摘冠;80米阳光跑,男女分居第二;男女混合滚轮胎,勇夺夺第五;这些成绩,也打破了园艺园林学院以往的记录,翻开了校运会史上暂新的一页。
  似乎每年的校运会秋雨都会如期前来凑热闹,萧瑟的秋天里,寒风送来阴沉的乌云,偶尔还夹杂着阴冷的小雨,但在雨中把未完成的比赛继续更是执着拼搏精神的完美演绎。赛场上运动员们依旧矫健,依然沉着,不负众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度;学院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冒雨和同学们一起观看比赛;观众席上拉拉队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依旧如火热情,锣鼓齐天,掌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志愿者们端水送纸制造最好的后勤服务,他们同样奔跑忙绿,一心一意奉献风雨无阻。园艺园林学院在这秋雨中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寒风中也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挥汗青春,笑迎荣誉归。丰富多彩的校运会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两天之后落幕了。青春的光彩在盛会中极度灿烂地呈现,无论比赛中是成或败,其中的感动都值得细细回味,背后的精神都将写进园艺园林学院的篇章中,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