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积极参与武汉凯迪电力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0-23
      10月2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于十一教北539开展以能源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宣讲会,由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张凡先生向同学们展示宣传片,同时给予详细的说明补充。本次宣讲会的参与者主要是来自各学院12级的应届毕业生以及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代表。
       宣传片主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科技成就,生动形象的把公司状况呈现在同学们面前。随后,在PPT演示中,张凡先生按照该公司是做什么的——怎么做的——能为我们带来什么的思路进行讲说。张凡先生介绍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生物制药研究,是一家真正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认识到了能源与环境现状的不安全性,并且迫切与时代接轨的能源公司。
       据悉,公司即将正式改名为武汉凯迪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这就是公司来到学校的原因,公司以后所从事的工作将与农业相关,与环境挂钩。最后,主讲人表达了对同学们到公司工作的期冀。宣讲会顺利结束,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