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凝心聚力铸艺林精神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0-23
       运动会出征在即,10月23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在11教北539举行了第十六届运动会动员大会。莅临动员大会的领导有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团委书记李鑫以及学工组曾葵华,运动会学生运动员和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学生会主席张嘉琦担任会议主持人。
       主持人宣布动员大会后,详细介绍了运动会的具体时间、具体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并通过ppt展示介绍了往届运动会成绩,以此激励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团委副书记易拓表示,运动会既是竞技的赛场,又是展示自我的舞台,全体参赛运动员必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院再次争得荣誉。
       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充分肯定了学院参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并感谢运动员们的辛苦努力和付出。他要求代表团全体成员,一是珍惜机会,加强与各院校之间的交流,崇尚友谊第一;二是凝聚团队力量,展示学院风采;三是注重安全,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园艺园林学院加油!”团委书记李鑫最后总结动员,号召全体成员在运动会上全面展示学院优良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努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体育精神,力争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