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继往开来,传承辉煌—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10-19

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各级团学干部认真听取我院领导重要讲话
 

        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罗军武,副院长何长征,党委副书记张素芬,团总支书记刘涛,学工组老师杜丽姿莅临了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李夏怡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副等嘉宾参与。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九届团总支副书记赖良运对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届寄予了厚望,他希望接下接力棒的新成员们,能够秉承“六求”的主旨,将工作做的更加出色。之后,校领导为2011-2012学年我院学生工作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一年来勤奋工作的最好认可,更激励着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为学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接着,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王治宇作了2012-2013学年的团学工作设想,他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并对每个工作者提出了三个期望,五点要求。他抑扬顿挫的话语,体现了团总支学生会要将工作做到最好的决心,而台下回馈之的热烈掌声,更指出了本届团学成员是充满热情,充满信心,拥有实力的。随后,院党支部张素芬副书记宣读了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们为部长以上级干部颁布了聘书。
 

         大会最后,我院党支部罗军武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罗书记的发言简短而深刻,他对进入新一届的团学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感谢上一届的工作者一年以来的付出。同时,罗书记向第十届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如下两点要求:第一,全心全意投入到本部门的工作中,把同学的利益放在首位;第二,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伴随着湖南农业大学校歌的响起,园艺园林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成立大会,为新一届团学工作注入了动力,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定会再创佳绩。



                                                                                                                                                        院团委网络部 邓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