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人生理想”民主生活会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10-19

       10月11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各班在11教学楼各教室召开了以“人生理想”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班会上,各班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围绕“人生的理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都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言阐述自己的人生理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部分班级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展开讨论,各小组成员在讨论完毕后均对本小组成员的观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园林一班的同学更是别出心裁,他们以表演的形式表现出二十年后的自己,同学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这次班会,激励了大学生学习的责任感,让他们把学习目的和奋斗目标同高尚的理想信念联系起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起来,坚定大学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让大家树立了更为正确的人生理想观,使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与学习里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