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新生军训喜获“大满贯”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09-30

         9月2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湖南省军区教导大队高胜利上校、湖南省军区芙蓉区武装部政委肖集林上校,校党委书记刘强、校长周清明、党委副书记彭克勤、副校长符少辉、曾福生、陈冬林、陈岳堂、纪委周仲文书记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出席了大会。

  副校长陈冬林教授作军训总结报告。他对此次军训的圆满成功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承担带训任务的校学生纠察队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此次新生军训表彰大会上,学校对优秀单位及优秀个人进行全校通报表彰。园艺园林学院喜获大满贯,捧回“2012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三等奖”、“2012级新生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单位”、“2012级新生军训阅兵优胜方队”、“2012级新生军训综合评比先进单位”四块奖牌。园艺园林学院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与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关注分不开,与学院干部及助理班主任的密切关怀分不开,更与学院每一位新生的优异表现分不开。通过14天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虽然军训的时间不长,但它影响深远,必将在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乃至整个一生中都发挥重要的作用。

  这次军训圆满结束,标志着园艺园林学院新生迎新工作及新生军训这堂课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望新生们将军训中形成的好习惯延续下去,将军训中严于律己的作风延续下去,将不抛弃不放弃勇争第一的精神延续下去。望新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将园艺园林学院各项活动开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