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学院领导与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09-20
        9月14日下午3点,园艺园林学院在11教北310召开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议。园艺园林学院院长钟晓红、党总支书记罗军武、副院长李觅路、副院长何长征、副书记张素芬、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首先,钟晓红院长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机构设置、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条件、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团学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张素芬副书记针对素质拓展教育活动学分的认定和评奖评优等问题为学生家长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大学生在大学应该注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罗军武书记强调了家长应重视把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结合,应该教育孩子学会与人沟通、学会理解他人,尊敬他人,常怀感恩之心。
  学生家长们针对学院的学科设置、宿舍的住宿条件、学生的继续深造、就业去向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学院领导针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帮助学生家长解除了疑惑,坚定了他们选择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的信心,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