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09-20
          9月14日晚,园艺园林学院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201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园艺园林学院院长钟晓红、党总支书记罗军武、副院长李觅路、副院长何长征、副书记张素芬、教师代表邓子牛教授、刘明月教授、曾建国教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关工委老师、学工组老师、各新生班主任与园艺园林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钟晓红院长致欢迎辞,她向2012级新生们介绍了园艺园林学院的机构设置、办学条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让新生们对学院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接着,邓子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强调了大学与中学的不同之处,并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随后,2009级园林一班杨洲同学和2012级园林三班叶安琪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
       最后,罗军武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大学生在大学中应该学会自主学习,做到全面发展、奋发图强,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