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第九届园艺园林嘉年华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05-14

         5月13日上午9点,园艺园林学院“沁心艺林,清幽园海”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修业广场隆重开幕。陈冬林副校长、陈岳堂副校长、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团委、园艺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艺术节。
       陈冬林副校长和园艺园林学院钟晓红院长为活动致辞,陈岳堂副校长宣布第九届园艺园林嘉年华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届园艺园林嘉年华文化艺术节以“沁心艺林,清幽园海”为主题,包括舞台表演区、专业展示区、游戏竞技区、鉴赏品读区四大版块。首先,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点燃了整个活动的气氛,活力四射的现代舞《Fallin》调动了所有观众的热情;茶艺表演《百花齐放》把观众带入一片清幽淡雅的茶香之中;小品《万能表演》让现场笑声不断;插花走秀《花嫁》带来了一场唯美浪漫的视觉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四个分展区的特色活动开始,包括水果拼盘比赛、插花花艺比赛、园林美术画展及摄影作品展、药用植物展览、中药药膳制作等。
        本届园艺园林嘉年华文化艺术节以学院专业文化特色为载体,通过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挖掘了大学生的创造热情和参与激情,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品位,形成了知识与能力并举,人文与科学交融的良好局面,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