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院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开始展开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10-19

       为营造良好的校风、班风,贯彻落实关于“通过学年学生总结鉴定和评奖评优工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重在做好学生教育”的精神,10月17日,园艺园林学院2011—2012年度学生资助及评奖评优工作开始展开。

  园艺园林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简单规范”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做好本学年学生总结鉴定和评奖评优工作。学工组老师对各班班长团支书传达了学院有关评优评先工作通知精神,对我系国家奖学金等评定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学院要各班班长召开班会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做回顾和总结,对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宣传和动员工作作了安排。强调要充分利用好这一有效途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除学习后顾之忧。

  学院强调辅导员和班主任要以高度责任心,公平、公正、公开,按程序组织开展各项评议工作,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建设优良校风、学风中的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