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心如明镜高悬,手持毫帚扫地

作者:  李丹妮 李 鑫    时间:  2019-04-15

 

   4月1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师生开展“校园文明行”大扫除劳动。院长杨国顺、党委书记徐小雀、副院长何长征、副院长甘德欣、党委副书记李颂明、学工组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园艺园林学院的打扫区域是柑橘与东方驾校附近,存在落叶多,垃圾多和部分角落清扫困难的情况。在领取完卫生工具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带领同学们前往各自负责的打扫区域。即使是面对满地的树叶和不时飘落的柳絮,老师和同学们也毫无抱怨,认真地清理干净每一片落叶、枯枝。 

  清扫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垃圾杂物很快就被清理干净,路面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体会到了劳动教育快乐,而且还通过师生互动的过程,紧密了师生的联系,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强力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