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院与食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新年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  2019-01-08

(稿件:王顺妮  摄影:尹家全)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工作交流,201914日晚7点,园艺园林学院与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东湖食堂成功举办了联谊活动。活动由园艺院朱梦珂和食科院任剑豪主持,园艺学院党委秘书兼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彭淼老师致辞,园艺院及食科院研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及2018级主要班级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将两院同学交叉分为七个队伍。活动开始第一项,进行包饺子、煮汤圆、分享园艺院名优茶和食科院特色糕点等“食趣”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各自精湛的手艺,体验了共同制作食物的乐趣,还感受到了不同学科中独特的美食风味与文化。

活动进行第二项为游戏环节,分为“你脑厉害了”“你画我猜”两项集体游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队队员凭借自己绘声绘色的表演及队员的默契对答,充分诠释了团队协助的魅力。

活动进行第三项为分派新年红包环节。随着抽红包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祝福中,现场同学笑声、欢呼声交汇,宛如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联谊活动为原本不熟悉的两院研究生会及团委提供了互相了解的平台,丰富的活动内容与现场同学的热情参与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