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  2018-09-30

929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在学校篮球场圆满落幕。茶学系龚雨顺教授、林海燕老师,学院党委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彭淼老师出席闭幕式。

  此次比赛以科技平台为单位组队,场上必须有一名女队员,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比赛中,有男生的奋勇拼搏,也有女生的默契配合,更有外国留学生的全力以赴,在经过几番激烈角逐过后,蔬菜专业和茶学专业闯入决赛。在这场强强对话的决赛上,两队再次交手,为了最终的冠军,同学们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拼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最后茶学专业战胜对手,取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大家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同时通过友谊赛,也为十月份的校级研究生篮球联赛选拔优秀队员做准备。(陈枳齐供稿,彭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