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一行赴杭州开拓就业基地并看望实习师生

作者:      时间:  2017-04-06

331日,朱杰辉副书记带领研究生管理办彭淼老师赴杭州开拓就业基地并看望实习师生。

      在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朱杰辉副书记一行看望了我院2010级茶学专业校友嵇伟彬、2011级茶学专业校友毛娟,2012级茶学专业研究生陈勤操和2013级茶学专业研究生卢秦华,他们目前正在该所攻读学位,得知他们在茶叶研究领域做出的科研成绩,朱杰辉副书记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母校争光。随后,朱杰辉副书记与中国农科院茶叶所孙逸剑老师就双方开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及签订就业基地进行了深入洽谈。

      在西湖太子湾公园,朱杰辉副书记一行在实习带队老师于晓英教授等陪同下看望了正在实习的2014级园林专业学生,勉励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密切配合实习老师完成实习作业,千万注意实习安全,并预祝苏杭实习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