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院2018年关工委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作者:  曾葵华    时间:  2018-03-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学院关工委工作。3月22日上午8:30在十一教北538召开了2018年学院关工委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关工委主任徐小雀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军武老师、资环院邓亮华老师、周俊海老师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2018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讨论。首先,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修身 诚信为本”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主题征文比赛和“请进来”“走出去”为特色的品牌活动,提出了一系列可行的建设性方案;其次,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坚决落实定期下课堂和下宿舍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工作,增强学生学风意识;再次,关工委积极协助学院学生党建与学生管理工作,参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入党对象的教育考察学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笔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丰富见闻,增长阅历。 

  最后罗军武老师做会议总结,要求关工委工作要从学生的角度出发,为学生考虑,强调学生干部群体的模范作用,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优秀的关工委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