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主动作为献余热,关爱后代育青年—记园艺院关工委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曾葵华    时间:  2017-03-08

   3月3日上午,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学院关工委工作研讨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亮华老师,副主任朱杰辉老师、关工委委员刘有源老师罗军武老师、团委书记李鑫老师、秘书曾葵华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主任徐小雀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邓亮华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本学期我们将继续围绕“心无旁骛求知问学”这一主题展开工作,做好主题征文与经验总结,继续坚持我院关工委出去,请出来的特色,组织一批学生前往企业实地考察学习,同时,落实关工委委员联系班级听课制度和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主动出击,为学院学风建设献计献策。随后,朱杰辉老师向关工委老同志传达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他指出我们将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创新创业为动力,以日常管理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将学院学生思政工作推向新的高潮。最后,徐小雀书记做总结。首先感谢三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我院关工委工作的亲切指导与辛勤付出,同时指出关工委工作要搭建好六大平台,与学院党建、思政、团学、帮困、心理、就业有机统一,并强调主题教育要有主线,抓重点,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对园艺园林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构建了框架、奠定了基础,会议在热烈地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