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组织召开13、14级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20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指导作用,11月19日,园艺园林学院13、14级班主任会议在11教北538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徐小雀书记,13、14级各班班主任及学工组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老师主持。
下午4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徐小雀书记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引导班级同学落实校院管理制度,积极联系当今资源、政策和形式指导学生做好学涯规划与职业规划,为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基础,并希望各位班主任深入学生中间,用真心去关爱、引导、培育学生,展现自身魅力。
       随后,朱杰辉副书记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学院学工组本学期三大重点工作: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以课堂到课率、宿舍文明为抓手,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三、以就业创业为检验标准,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同时希望班主任协助,努力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文明修身及安全教育四项工作。
最后,会议简要介绍了学院“绿洲”成长辅导室并对成长辅导记录表的填写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班主任还对班级管理及特殊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商讨其解决方案。
秋雨连绵,枫叶渐红。会议在一片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