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记住昔,青春岁月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16
     即使所有东西都忘了,还记得彼此灿烂的笑,翻开那本老笔记,勾起一段青春岁月。
    11月12日中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生命科学楼二楼举办记忆相册暨读书笔记展,本次展览由院学生会学习部、活动部主要负责,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展览。
  展览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各寝室记忆相册各式各样,整齐地摆放在展览桌上。同样,各位同学的读书笔记也参加了本次展览,有序的挂在二楼栏杆上。参与本次展览的人员每人可以投出自己认为最优秀的读书笔记和记忆相册,其中,记忆相册每人可以投三票,读书笔记每人可以投两票。参与展览的人员都认真、仔细地观看着记忆相册和读书笔记,不时发出赞叹声,小心地翻动着读书笔记和记忆相册。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地投出了自己心中最好的读书笔记和记忆相册。
     据悉,本次展览将选出优秀读书笔记六本、优秀记忆相册四本,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