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团委书记李鑫老师主持的15级班主任会议于11月13日在十一教北310顺利召开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15
落雨秋寒,秉着一颗关爱学生的心,右团委书记李鑫老师主持的15级班主任会议于11月13日在十一教北310顺利召开,园艺园林学院15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落在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与学风建设上,对此,各位老师都提出了自己地点意见。
1、在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上:
各班都新增加了安全委员这样一个班委,进一步协助老师解决班级同学的安全问题。另外,会议也指出班主任需要多与学生进行交流,抓好学生与寝室安全问题,让同学们生活在一个平安校园中。
关于食品卫生问题,会议上,各位班主任都希望同学们不要去路边摊、小食品店之类的无卫生保障的场所购买食品。经老师观察,粗制滥造、不讲卫生的情况在这些地方很常见,同学们也应多加注意。
最近骗子横行,学校对外开放,在这一方面的打击力量有限,更多的需要同学擦亮自己的眼睛,谨防上当受骗。
2、在学院的学风建设上:
党委朱杰辉副书记强调,要抓好课堂到课率;抓典型,树标杆;鼓励学生多参加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活动。学校及学院活动多种多样,我们在积极参与的同时,也要学会选择性地参加噢,不能懈怠自己的学习。
此外,班主任要多下寝,多下课堂,抓好学风建设,同时要以德树人,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与氛围。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后,你是不是有一丝感动,传说中不常见到的班主任其实都在默默地关注着、关心着我们,为我们的健康大学生活付出努力。
向所有班主任及老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