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艺林青志协,充实感恩节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1-27
       11月26日整天,园艺园林学院青志协在芷兰二食堂旁举办感恩节明信片义卖活动,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志愿者活动,因活动时间较长,青志协成员轮流负责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极为活跃,负责人员精心绘制以感恩为主题各种明信片,获得了路过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明信片以五角一张的价格向所有人员出售,同学们可以在明信片上写自己想说的话,想感谢的人,然后把明信片贴在活动事先准备的展板上。这种新颖的方式获得一大批同学的青睐。同时活动人员现场明信片制作和对感恩活动的大力推广,也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眼球。据明信片义卖活动支持者介绍,这样的活动不仅能使我们意识到感恩的意义,也能让同学们用不一样的方式表达对身边人的感谢,这样的活动有必要支持。
       据悉,感恩节义卖活动善款将用于爱心事业的建设,园艺园林学院学院也会积极组织志愿者活动,一方面为锻炼大学生自我能力,一方面为需要帮助的人积极提供帮助、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