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2-01
      11月30日下午,校足球联赛小组赛于东田径场进行,园艺园林学院与资源环境学院两队展开激烈角逐,两院同学到场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园艺园林学院球员们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两次突破资环队的防线,射球得分。到比赛上半场结束,园艺园林队以2:0领先资环队。在中场休息时间,双方队长进行赛前战术安排,并解决人员调整不合理等问题之后,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起初,资环队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园艺园林队难以攻破防线,没能顺利进球。身着红白相间球衣的园艺园林队员们顽强拼搏,抓住时机,冲破防线又进2球,最终整场比赛以4:1取得本次足球联赛的胜利,场下观众欢呼雀跃、掌声如雷,园艺园林队球员在场上奔跑欢呼庆祝胜利。
         本次比赛的胜利让园艺园林院成功出线,进入前八强,这是三年来园艺园林队首次出线,具有重要意义。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场上英姿飒爽的球员们,生动地诠释了青春和激情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