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文明网络,我们正发声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5-12-04
       12月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积极承办校团委任务,召开本学期第三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本期民主生活会主题为∶“文明网络,我们正发声”。各班同学均积极参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各班民主生活会均热闹非凡,形式多样,创新点各异,通过PPT等展示,主持人积极带动民主生活会的活跃性。一些班级插入轻松愉快的游戏、有奖竞答等环节,使气氛非常活跃,有的班级插入视频等,吸引了参与同学的眼球。院学生会组织部积极督促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据参会人员介绍∶“保持一个健康向上的网络世界,展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文明社会的风采更是义不容辞,这样的民主生活会高大上,有必要进行的。”
       据悉,园艺园林学院除承办校团委举办的民主生活会外,还积极召开提高学生素质的各类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