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院学工组召开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  2016-04-1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我院于412日上午9点在11教北538召开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主持,学院学工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完善了我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朱书记带领学工组老师逐条进行了讨论,从总体目标、基本目的、基本要求、组织实施等方面层层把关,成立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分别从学生、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层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发挥专家教授、院领导督促引导作用,发挥党员、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制定了学院具体可行的组织实施方案。 

  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完善,结合了学院的办学特色,整合了我教学资源,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以及管理引导作用。相信在这种认识与行动的统一下,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一定会有新突破,会上新台阶。 

(曾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