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举办第四届”湘研”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  2016-04-21

  4月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第四届“湘研”奖学金颁奖典礼在11教北539举行。活动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主持,出席的还有湖南湘研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云先生、行政财务部经理龙玲女士,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副院长何长征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有园艺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共11名同学获得奖学金胡双双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对湘研种业有限公司和培养他们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奖学金不再停留在它的表面含义,它更是一种支持,一种鼓励,一种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也是一种荣誉。湖南湘研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荣云先生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接下来,园艺园林学院副院长何长征教授致词,表达了对同学们回报社会的渴望,和要求所有同学必须要有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