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乒乓球队荣获校学生乒乓球联赛亚军荣誉

作者:  石爽雅    时间:  2016-04-27

   

      423日至24举行的第二届校乒乓球联赛中,园艺园林学院乒乓球队在学院领导的殷切指导下,在队友的刻苦训练下,夺得了比赛亚军的荣誉!为我院体育成绩又添光辉的一笔。 

    在四月初接到乒乓球赛的通知以后,大三的梅缤月、易雨歆、余卓钰协助体育部工作,积极负责训练等相关事宜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训练,比赛于23日和24日正式开始,小组赛的前几场,我院轻松赢得胜利,队员们也感慨赛前训练的重要性。第一个比赛日结束,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第二比赛日,对手虽然强了很多,但是第一场工学院,男单女单混双,直接拿下三分,成功进入四强。对阵国际院时,我院遇到了一些压力,男单选手开始以02的得分落后,但是我院选手顶住压力,打出了一个32的翻盘。女单选手不及国际,但是也拼尽全力,打出了我院的气势。第三场,混双,我院混双的两名选手在赛前就充分热身,虽然国际院的男生拉球比较强,但是我院针对对方不能拉近台球和对面对于发球的处理不够到位这两个弱点,漂亮的打出了30的胜利。大比分达到了21,我院男双不甘示弱,超常发挥,又拿下一局,成功进去冠亚军争夺战。 

    我院对阵东科院争夺冠军时,由于距上场比赛结束时间短,选手们十分疲劳,体力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以微弱的差距夺得比赛亚军荣誉。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同学积极前来观赛,为院队加油呐喊,院篮球队的队员也在下午比完赛后没有休息赶到乒乓球馆一同加油,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也在现场为队员加油打劲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学院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团结友谊的体育精神。这场比赛的意义远不止于24号结束,我院乒乓球队员将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相信我院体育之路将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