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复制]学风,正在努力中——记园艺园林学院“重温《学生手册》和《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学习班”

作者:  喻梦杰 杜明波    时间:  2016-05-27

  526日下午4,园艺园林学院重温《学生守则》和《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学习11教北539会议室开班。学院大一大二及大三在早读、上课、早检中有缺勤、迟到情况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此次学习由学院学风专干李鑫老师主持。 

  李鑫老师强调,学风建设三个月以来,校、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学院及各职能部门也都学风建设公转”+ “自传正轨运行,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有的同学对学风认识不深刻,态度不端正,从而荒废了学业,耽误了青春。为此李鑫老师从尊重学习、尊重师长、尊重荣誉、尊重自己等方面给参会人员提出建议,其中,李鑫老师在尊重学习方面强调∶“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书本就是你的饭碗,现在如果不去了解、认识,那么就是砸自己的饭碗最后,李鑫老师再次参会同学详细解读了学生守则及学校与学院的学风建设细则 

  据参会同学介绍,李鑫老师的建议让他们认识到了很多,他们也在不断地反省自己,他们将改正不足,尽量在以后的学习中刻苦学习,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