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开展“人生理想”主题讲座

作者:  admin1xz    时间:  2012-10-25

      为使大学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理想,10月2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人生理想”讲座在老T3教室开展。本次讲座由园艺园林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素芬主持,特邀校关工常委务副主任李正秀为主讲嘉宾。唐明德教授,黄意欢教授,邓亮华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讲座中,李正秀老师指出大学生应加快由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高生活自理能力,讲究行为自律。李正秀老师特别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并通过艰苦奋斗实现自己的理想。讲座最后,李正秀老师要求大学生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李正秀老师对当代大学生寄予厚望,也提出了诸多建议。

  相信本次讲座之后,会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确立人生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