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关于做好我校接受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专业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8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关于印发<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湘教发[2015]18号)和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接受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专业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湘高培函[2018]1号)文件精神,2018年将更新国内访问学者导师数据库,现将导师遴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学科: 接受国内访问学者的学科应当是国家、教育部、省及省教育厅确定的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人文(哲学)社科研究基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授权点或设有博士后流动站的学科。 

二、申报导师:一般应为在职博士生指导教师,师德高尚、学术造诣高深、工作认真负责,主持并承担了能让国内访问学者参与的科研项目。研究方向必须是指导教师取得的重要成果和目前正在承担的国家或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方向。 

三、 材料报送要求:导师本人填写高等学校接受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专业导师汇总表,于3月29日下午下班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109)。 

联系人:成波 ,联系电话:84618031。 

附件:高等学校接受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专业导师汇总表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