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与教务处领导赴长安基地看望实习师生

作者:    时间:2016-06-13

 

3月22日下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务处彭雪明副处长等一行13人赴长安教学基地看望正在进行生产实习的2013级茶学专业学生及其指导老师。

在实习带队老师、茶学系主任朱旗教授的陪同下,学院和教务处领导观摩了学生手工绿茶制作过程,还不时向学生询问茶叶加工的理论及技术问题,以了解学生专业理论和技能掌握情况。在学生休息间隙,领导们详细了解学生学习、饮食、住宿、文娱活动等各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困难。随后,领导们查看了实习的教学设备设施、宿舍水电、门窗、被褥、厨具以及学生饮食材料。教务处领导对长安基地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详细了解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领导们和实习指导老师就学生实习和基地建设进行了座谈。杨国顺院长对实习指导老师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对实习学生不畏艰苦、努力钻研的求学精神表示赞许和鼓励。他表示,学院将提请学校进行设备维修和添置,进一步改善基地实习条件。彭雪明副处长表示,教务处将竭力做好协调和管理工作,为长安基地的教学实习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