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6-13

4月25日,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9活动室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之现场赛课活动。学院领导以及各教学基层组织主任担任竞赛评委,学院众多年轻教师现场观摩。活动由何长征副院长主持。

经过资格审查和初赛,共有16位教师进入学院复赛。选手们根据之前抽签确定的参赛号依次参赛,他们分别于上课前20分钟现场抽签确定授课内容,竞赛气氛紧张。尽管如此,由于参赛选手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准备十分充分,每一位选手都沉着参赛。他们都运用了先进的现代教育技术,课件精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精练,讲解生动,注重将理论知识与生产、生活实际紧密结合,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课堂生动活跃。

现场赛课结束后,评委们结合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提交的教案和教学反思以及学生评教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推荐一等奖获得者熊辉老师、二等奖获得者何丽波老师、谭君老师参加学校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