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我院召开2013年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06-05
        6 月4日上午9:00,我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会议室召开2013年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何长征副院长主持,院长助理、教务、学工、实验室、财务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何长征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2013年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精神,对我院的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和分工,并对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该项工作是学校2013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学校和学院客观、准确地对教学质量进行监控与评价。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按时按要求完成任务,切实做到如实统计各项数据,客观分析2013年学院本科教学的基本状态,展现学院2013年本科教学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体现学院风貌,展现学院特色,突出学院教学改革的亮点和经验,且不回避现实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