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网站 联系我们

学院领导陪同陈冬林副校长前往医院看望病危学生
2014/05/08 05:39:54   作者:admin2012yyxy    点击:

       5月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陈冬林副校长,学工部、校团委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专程前往湘雅第一附属医院看望因听神经肿瘤住院的罗媛媛同学,并送去慰问金。
        罗媛媛同学为园艺园林学院2011级园林五班的学生,2014年初经医院检测出右侧听神经瘤,并于1月21日进行开颅探查病变切除手术,术后相继出现颅内血肿,脑积液以及肺部感染,医院数度下发病危通知单。近期CT结果显示颅内剩余的肿瘤部分已经压迫脑干组织,再次威胁到生命,医生建议尽快执行二次切除手术,5月4日,罗媛媛同学进行第二次开颅手术。
        5月7日下午,陈冬林副校长到达医院之后,通过视频观看了罗媛媛同学在重症监护室的状况,并向医生详细询问其病情。临走前,陈冬林副校长代表学校给罗媛媛父母送去一万元慰问金,并与其他随行人员进行了私人捐款。陈冬林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关心罗媛媛同学的生活和治疗情况,希望她能安心治疗、早日康复,尽快返回学校。罗媛媛的父母深受感动,几次热泪盈眶,对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热心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据悉,罗媛媛同学目前的医疗总费用已高达六十余万元,近期园艺园林学院会积极组织募捐活动,帮助罗媛媛同学早日度过难关。
(学工组  张雨薇)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篇: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徐小雀书记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分享到: 收藏

办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