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园艺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马玉容    时间:2020-06-19

  

    6月17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勉励他们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包括上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等。日下午,全院33名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覃红燕书记以“肩负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最新的时事政治,融入100年来园艺产业和学科发展的现状以及历程,讲述了新时代涉农专业青年党员应该以“学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初心和使命,为园艺产业发展国家建设添砖加瓦。学院党委曾桦副书记为党员同志讲述了青年大学生党员如何在特殊情况下讲政治、有担当、守纪律、顾大局,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展现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再次教育党员同志必须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会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