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省委统战部来园艺学院调研科技扶贫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13

  (通讯员 彭淼)410日,省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彭天忠带队来园艺学院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中药系肖深根教授、谢红旗教授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专家教授在疫情防控期间助推春耕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谢红旗教授介绍了龙山百合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对策进行了汇报,希望政府加大科技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龙山百合产业竞争力。肖深根教授就学院民主党派专家聚力脱贫攻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脱贫攻坚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挥优势,不负重托,做好科技扶贫、民主监督工作。

     彭天忠处长充分肯定学校服务“三农”、助推脱贫攻坚事业、学院专家积极参与春耕复产的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加强科技需求对接,积极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湖南脱贫攻坚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