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发展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4-03
 


 

 (园艺学院  刘涛)41日上午,园艺学院在十一教北53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0年发展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领衔人、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国顺院长主持,邹学校院士、刘仲华院士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进行了发言。邹学校院士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园艺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0年学院要以园艺学科冲击国家A类学科为总目标,在文化宣传、团队建设、成果申报等方面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对照差距,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刘仲华院士指出:学院要花大力气加强宣传工作,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在国家级媒体多进行报道,提高园艺学院和园艺学科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显示度。
       
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开发创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听取了各学科领衔人和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的献言献策后,杨国顺院长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重点,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为学院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班子一定谨记邹学校院士、刘仲华院士的指示和各位专家教授的金玉良言,抓好贯彻落实。院党委覃红燕书记强调:各位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绝不辜负邹学校院士、刘仲华院士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殷切期望,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开创园艺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