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3-27

20191220日,根据《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湘农发〔201930号)要求,园艺学院党委在11教北538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同志出席会议,园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覃红燕同志主持。

覃红燕同志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与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前期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全体班子成员一一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3个方面,逐条查找梳理,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福祥副校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都直面问题,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他还对领导班子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彭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