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17-12-14

(通讯员 曹倩云 彭淼)20171212日,我院在十一教北538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同志发言,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是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同时,引导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总结以及各支部书记的自我评价。

在会议中,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本科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各支部准备充分,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党建工作、思想建设以及支部活动等重点进行了总结,以及对接下来的工作展望。每个支部书记述职完后,党委书记徐小雀同志都对各支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和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改进方法。教工支部各书记需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争取优秀资源,壮大组织力量,加强支部凝聚力;学生支部在发展新鲜力量的同时,要严把关口,要让每个学生党员自觉领悟党中央传达的重要文件精神,内化于心。

最后,徐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同志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党建工作做好、做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