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6-12

2016530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党委在11教北538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朱杰辉副书记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贯彻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教要求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心针助推剂,是全面加强学院干部队伍、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

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指出:学院上下要严格按照整治方案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对照整治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各项专项整治活动,将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对照、深入自查、彻底整改,努力以学习教育促进专项整治,以专项整治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徐小雀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积极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教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