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严以修身”专题党课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5-07-21
        7月17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十一教北539教室举办“严以修身”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副院长何长征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学习。
       何长征副院长以《加强学习,增长德行——践行“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为题,围绕严以修身的内涵和严以修身的重要性作了内容详尽的阐述,并就修身不严的表现以及严以修身的途径从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何长征副院长指出,严以修身是党员干部保持本色的必然要求,是“三严三实”的起始,是前提,是基础,离开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五个方面的要求都难以做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是要做到修养党性,坚定信念,只有在理论上清醒,才能保证思想上成熟、政治上坚定;二是要做到心存敬畏,守住高洁,不自开绿灯,不下不为例,慎独、慎隐;三是要做到加强学习,完善自我,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锤炼思想、提升境界;四是要做到立德为先,夯实基本,做官先做人,做人先立德。
       徐小雀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何长征副院长的精彩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小雀书记强调,严以修身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如果修身不严,就会偏离正轨,迷失方向。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严以修身的重要性,把严以修身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到工作和生活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