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5-06-10
       6月5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第十一教学楼北538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园艺园林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学校统战部部长陶栋材出席座谈会。园艺园林学院近20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两个主题进行:一是听取学校和学院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存在的不严不实现象的意见和改进建议;二是探讨影响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表示高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和政策,认为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都应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他们对学校和学院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表示满意,认为园艺园林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勇于开拓创新,但也存在不严不实的现象,并针对学校和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教师的职称评定、福利待遇等方面问题广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陶栋材部长指出,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代表性,他将向学校反馈。同时,他希望各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徐小雀书记表示,园艺园林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数量较多,他们的话语权和声音非常重要。学院分党委将采取座谈会、个别交流等多种形式,更多地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