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5-06-10
       6月9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在十一教北539教室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课由院长杨国顺主持,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徐小雀书记以“践行‘三严三实’,推进作风建设”为题,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内在联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解读、聚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点、扎实践行“三严三实”五个方面作了内容详尽的讲解,并直面学院领导干部队伍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从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徐书记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抓学习,通过学习“三严三实”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思想修养、工作水平;二是解难题,通过走访调研群众反映的问题,切实解决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不走过场;三是立规章,摸索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和办法,制定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
      杨国顺院长在总结时强调,“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对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为政之道、施政之德、成事之要、为人之本竖起的标尺。每一名党员和党员干部都要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进行深入的学习和领会,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