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制社会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5-05-21
         5月1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二级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制社会建设”专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全体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集中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制社会建设》专题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开启法制建设的历程回顾、新一届领导人对法治社会建设的讲话和论述、我国建设法制社会的内涵和问题、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建设法治社会的部署、推进法治建设的展望”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徐小雀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中心组发言。她指出:依法治国是社会主义法治的核心内容,是我们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依法治国就是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与社会主义法治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制度化、法律化;学院班子要将法治思维、依法办事落实到学院行政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各个环节的制度建设中,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与会人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以实际行动把“法制观念”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学法、懂法、用法”的守法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