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中心组学习】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5-04-03
       4月2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二级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全体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报告全文并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 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党中央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拓奋进的生动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集中展示了新常态下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谋略、新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统揽全局的战略运筹、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报告求实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
       徐小雀书记强调,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核心要求,对今年的教育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学院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以及学生等不同层面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以及高等教育改革的新目标、新要求,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常态,推动学院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相结合,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转化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