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09-04
9月4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十一教北40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党委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彭淼、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以及受邀的6名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颂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颂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从会议的准备情况、扎实开展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和推进整改、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等方面汇报,查摆出政治的敏锐性不够强、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质量不够高等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各项改进的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支部党员敞开心扉,认真对照检查,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也是坦诚相待,直言不讳的指出一些党员的不足之处,党员们也虚心接受意见,纷纷表示会针对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
        徐小雀书记做点评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会议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碰了硬、红了脸、出了汗。同时指出,研究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党爱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树立良好形象。研究生“四风”问题更重要的是体现在精神上,要时刻警示自己,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精神上不懈怠,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树立起一名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颂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和教师代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