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admin2012yyxy    时间:2014-10-30
       10月24日,园艺园林学院二级中心组举行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省委徐守盛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主持, 全体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徐小雀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省委徐守盛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实践,和中心组成员一起进行学习和讨论。院班子成员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徐守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感受和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了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五个成效,精辟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六个方面的经验,深刻指出了当前作风建设仍然存在的问题,深谋远虑地提出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内容宏大、意义深刻。要进一步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学习中深刻领会、细细体会讲话的精神和实质。要按照讲话要求,从严管好自己,从实做好工作,争当廉洁称职的好干部、好党员。
       徐小雀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从严治党作为永恒主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除学院中心组学习以外,各党支部也要组织学习,每个党员都要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要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和下一步的引伸工作,为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